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

        11月2日下午,民革荆州市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袁良政主持,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民革市委副主委江明炎及部分民革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德平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10余名高新科技、环境工程、文化教育、互联网、服装、图书、制造业等行业的民营企业家党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企业家先后从自身行业出发,就我市民营经济的现状、民企发展中所遇到的融资难、用工贵、高成本、高税费等共性问题以及如何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研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表示,对于民营企业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民革市委将进一步认真整理,深入调查研究,并及时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研究解决党员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