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

    11月25日,经前期精心筹备,由民革荆州市委主办,民革青委会承办的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沙市五中学校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以“庆祝十九大”为主题,重在“趣味”二字,设有夹乒乓球、赶"猪"跑、企鹅漫步、五人六足、拔河等五项比赛项目。比赛中,党员们尽显活力本色,奋勇争先,团结互助,体现了不忘初心,团结向上,携手迈进新时代的主题,也彰显了民革党员健康、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增进了党员间的友谊,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趣味运动会已成为民革荆州市委会的一项品牌赛事,自举办以来深受广大民革党员的喜爱。在迈向新时代的过程中,荆州市民革党员将扎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