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会完成届中增补委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民革


    9月29日下午,民革荆州市委员会召开届中增补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民革市委会主委万江平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良政、副主委李江杰以及市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副主委袁良政对届中班子增选进行了说明。会上宣读了民革湖北省委《关于同意民革荆州市委员会增补市委委员人选的批复》。

    随后,与会市委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参与民主选举,秦明山、乐梅、赵恒彦、谭蜀娥四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民革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万江平主委对新当选的四位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做到在思想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在政治上立场坚定、方向正确,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二是要增强为党员服务的意识,承担责任和义务,树立甘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三是要带领民革党员履行参政党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对党员加强教育管理,强化“五种能力”,提高党员综合素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