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市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民革


    9月29日下午,民革荆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十次市委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万江平主委向大家传达了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在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红玲主委在湖北省民革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万江平主委强调,组织工作是一项“夯基础、管长远”的基础性工作,要按照民革中央、民革省委要求,强化组织发展,坚持质量与数量并重原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市委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审批通过11名同志加入民革的决定;讨论了双月座谈会议题调研方向;研究布置了“两会”提案选题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