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区总支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民革

    5月7日下午,民革荆州区总支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谭蜀娥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研讨了民革湖北省委2021年八项中心工作,同时传达了荆州区委统战部关于推进换届后各民主党派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会议精神。

    结合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有关文件精神,总支委员们对民革荆州区总支新班子开局工作进行讨论,明确了本年度工作将突出围绕学好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通过建设一个主阵地,举办一个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打造一个社会服务品牌,发展一批新党员,做实两大调研课题的工作目标不断激活和凝聚全体党员、增强党派吸引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民革荆州区总支的工作重点,并为五月底将召开的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议做好充足准备,展现出了新一届总支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