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召开换届述职评议推荐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民革

    5月13日,民革荆州市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推荐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主持,副主委袁良政、江明炎、李江杰、秦明山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赵永琴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述职评议、民主推荐和民主生活会三个阶段进行。在述职评议阶段,万江平主委代表民革市委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表现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民主推荐阶段,万江平主委对民革市委新一届班子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民革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人选和民革市委监督委员会提名人选进行了推荐。

    在民主生活会阶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届以来开展的党务工作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赵永琴评价此次会议气氛很好,自我批评不怕揭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共识、统一思想、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的效果。他要求,在下一步换届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政策,严肃换届纪律,着力搞好政治交接,认真做好换届工作。他希望下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为荆州发展贡献力量。

    万江平主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委会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为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并要求,在下一步的换届工作中,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细节工作,主动与民革党员交心谈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开展;现任领导班子站好最后一班岗,加大对换届后新任班子的支持与关爱力度,做好传帮带,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荆州民革再上新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