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慰问送一线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民革

    为助力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10 14日-15日,民革荆州市委开展了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活动,表达对抗疫一线基层人员敬意和关心


    图为市委会慰问北湖路社区

    图为市委会慰问荆州市交警二队

    图为市委会慰问荆州东收费站值守卡点

    本次活动由民革党员雷志强亲自选购,并派车将慰问物品送到沙市北湖小区、交警二大队、荆州东收费站值守卡点的一线工作者手中,向他们不畏艰辛、坚守岗位致以敬意。

    民革荆州市委副主委袁良政、李华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示民革荆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民革优势,调动各种资源,用实际行动体现民革人的责任担当,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