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民革

    2月18日,民革荆州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荆州市委会主委秦明山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代表省委会提出了整改及今后工作要求。副主委袁良政、李华成、赵恒彦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万安松、周灿璨列席会议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中共荆州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和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涛参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助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智慧和量。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 

    杨涛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精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明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深细悟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作为促进履职尽责,以刀刃向内狠抓整改落实,以清正廉洁引领率先垂范。

    姚友安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组织程序严、查摆问题实、整改措施准,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要抓好常态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工作中要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工作台账,实现销号整改要推动工作落实延续民革发展好态势,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秦明山对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组对民革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对会上提出的所有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正整改到位。秦明山强调下一步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问题整改到位深化本次会议成果谋划全年工作并着力抓好落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各项要求上来,用履职新成效推动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