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民建荆州市市直综合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
     

    1117日,民建荆州市市直综合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领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对维护中共中央权威、维护中共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表示,全会提出的“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令民建会员倍受鼓舞和鞭策,我们要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尽责履职,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童德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