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荆州、宜昌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民建

    5月16日,民建荆州市委直属综合总支与民建宜昌市委夷陵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民建荆州市委直属综合总支主委王莹辉主持。参会骨干会员30多人就学习党史会史交流心得体会,在深入交流过程中,迅速拉近两地会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会员之间相互了解。王莹辉主委和吕月军副主委分别介绍了民建两地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荆州民建为宜昌民建赠送了民建会员、中国书协会员毕云杨的书法作品。




    联合学习活动中,民建荆州市委原主委、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昌松带领会员重温民建会史。魏昌松同志结合自己十余年会务工作实际,生动回忆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史,荆州、宜昌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合作历程。魏昌松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会史是民建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通过深入学习会史,做到学史明理,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政党职能。



    通过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党史会史理论学习促进工作实际思考发言。会后,参会会员一行走进宜昌西陵区下牢溪镇809三线军工厂,沿着共产党人奋斗足迹,切实感受了这个偏远小镇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民建会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