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捐赠70万元核酸检测设备,这个小伙不简单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民建

    8月13日,荆州民建会员湖北圣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强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一台60万的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和一台10万元PCR基因扩增仪。



    据悉,该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器SP96,能在43分钟内完成96个标本的提取和纯化,速度更快捷,荧光定量PCR仪,四通道,同时可容纳16支样本离心管,是小型快检设备里面的最佳配置,因其效率高,轻巧方便,结果快速,广泛用于发热门诊,两台设备13日下午抵达一医,湖北圣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即刻组织员工与产品工程师,通宵安装调试机器,确保两台设备14日投入使用,将为社区第四轮核酸检测提供及时有效的精准服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