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情暖童心 爱寄留守 助力疫情防控——民建荆州市委走进八岭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民建

    4月15日,为继续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关键期间,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肖力,专职副主委张秀峰,办公室主任涂小月及部分会员企业家一行十余人来到八岭山小学开展主题为“情暖童心 爱寄留守 助力疫情防控”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荆州区教育局局长尹少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行民建荆州市委为八岭山小学留守儿童送去了一批篮球、足球、乒乓球及球拍、医用外科口罩和免洗凝胶消毒液等学习物品和防疫物资。

    杨红娟向大家介绍到:社会服务是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民建荆州市委再次来到荆州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是民建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以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发挥特色优势,传承民建优良传统,根植人民、服务社会的务实之举。据悉,民建荆州市委已先后在荆州区川店小学、川店中学、马山中学、李埠小学等学校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近年来,民建荆州市委积极打造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亮点,坚持每年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双向发力、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责任担当。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