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民建荆州市委赴明德小学开展“沐浴书香快乐成长”班级图书墙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民建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地区留守儿童的关爱,丰富学生课外阅读资源,营造儿童良好的成长环境,持续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肖力、张秀峰,社会服务部长邓培军,经济及企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张安及部分爱心企业会员代表来到卸甲坪土家族乡明德小学开展图书墙捐赠活动。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邹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贺劲松,市教育局及卸甲坪乡有关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建荆州市委一行在学生代表的引导解说下,参观了明德小学操场、学生寝室、学生食堂、教学楼、科普教室、太空种子种植园等,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心理健康状况、课外阅读条件。



    活动中,明德小学校长皮晓红代表全校317名师生对民建荆州市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活动真正为明德小学的学生解了燃眉之急,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学校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他要求,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明德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忘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关爱大家的每一个人,回报祖国和社会。



    随后,肖力代表民建荆州市委向明德小学捐赠价值人民币5万元的图书墙建设项目(含图书1500册)。皮晓红代表明德小学为民建荆州市委赠送援建纪念牌。

    杨红娟代表民建荆州市委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耕耘奋斗在乡村小学的一线教师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她表示,近年来民建荆州市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整合会内企业家及专家学者资源,持续不断组织开展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教育的相关工作。她希望,孩子们能在老师的引领下,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高尚的情操、高远的志向,不断充实自己、陶冶自己,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报答父母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