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赴民建组织开展中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民建

    8月16日下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傅铁海带领执法检查组赴民建会员之家(湖北菁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实施以来政府各职能部门对帮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与民建企业会员专题座谈,了解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收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担保融资、减税降费、权益保护情况等方面的情况。



    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肖力,经济及企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张安及企业会员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肖力要求,民建企业会员要守正创新,在深入学习并严格落实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中实现企业担当;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经济界特色优势,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宣传好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围绕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傅铁海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对民建作为中国共产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站在中小企业发展的大局,站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为此次执法检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傅铁海强调,要以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为契机,就政策宣传、政府采购、权益保护等问题深入研究,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为保持民营经济良好发展势头注入强大动力。要列出问题清单,摸清影响中小企业发展的根源问题,就存在问题提出对策性建议。要依法加大对侵犯中小企业权益行为的打击和惩处力度,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创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健康环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