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建 > 正文

荆州民建市直综合总支开展会员之友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民建

    3月18日上午,荆州民建市直综合总支在会员企业清悠茶庄开展会员之友集中考察活动。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肖力应邀参加,市直综合总支全体委员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总支主委王莹辉介绍了会员之友基本情况,会员之友洪伟、邓秉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工作、学习以及思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总支委员对拟入会会员进行集体讨论、表决。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出谋划策,对今年社会服务工作热情高涨、信心十足。王莹辉强调,全年社会服务工作要抓紧落实,思绪万千不如即刻行动要提炼品牌,汇聚众多会员之力,传播荆州民建正能量,树立荆州民建好形象。

    肖力充分肯定了综合总支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会员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会员之友要珍惜机会、加强会史学习,思想上始终保持正确引领和先进纯洁;要乐于奉献、发挥自身价值,围绕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坚守参政党责任担当;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延续精彩,提升党派社会影响;要注重参政议政质效,提交更多优质提案;要主动投身“四大会战”,聚焦重点产业链,助力全市工业振兴崛起。

    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会员之友企业:i健身俱乐部。据了解,该企业持续专注健身领域,着力打造私教品牌,积极投身运动培训,结合校园体育测试,聚焦大健康产业,回应消费领域新需求,释放了蓬勃发展动能。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