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精准扶贫”活动走进松滋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

    2017年5月14日上午,民进荆州职教卫生总支的二十余名会员在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平和总支主任陈丁丁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松滋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松滋爱心社几位志愿者的帮助下,共对松滋城乡张梅志、彭海、程其武、梅城城、杨明志等五户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这五户家庭大都因为家庭成员一人甚至多人患有重大慢性疾病而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典型的因病致穷。汽车载着我们民进荆州职教卫生总支的爱心在乡间小路上蜿蜒而行,为5户特困家庭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家庭我们都仔细和他们攀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助,生活总是有希望的。

    (职教卫生总支主任陈丁丁<中>和病人交谈)

    这次活动让我们民进荆州职教卫生组织的会员感受颇深。几十年改革开放,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但在农村还有少数困难家庭急需政府和社会的救助。我们民进会员愿意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爱心,下一步我们将和松滋爱心社联系,扩大“救助扶贫”活动的范围,让更多的人受益。

    (民进荆州职教卫生杨亚涛  供稿)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