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述职评议推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6月19日下午,民进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述职评议推荐会在党派机关举行,民进荆州市委会全体市委委员及各总支主委、副主委参会。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熊廷建,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德平受邀出席。会议由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张国荣主持。

      会上,张国荣主委代表民进荆州市第四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回顾了五年来市委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体班子成员做了书面述职。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会关于做好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关于转发<荆州市民主党派主委联席委会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会议纪要>的通知》、《民进荆州市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及《民进荆州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推荐办法》等文件,传达了换届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现场对第四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第五届市委主委候选人1名,副主委候选人3名,市委委员候选人3名进行了投票推荐。之后,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领导对市委委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