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律师积极服务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

      9月13日上午,民进荆州市委和沙市区总支组织民进法律顾问团到沙市区解放街道开展服务棚户区改造对接会。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平,民进沙市区总支负责人白卉、汤浩、冯良飞、魏薇,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解放街道主要领导参会。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组织四名民进律师(曾晖、汤浩、王华、石先鹏)组成法律顾问团,到解放街道迎喜街、绿化村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轮流值班,为指挥部顺利征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依法解答群众有关纠纷的法律问题,引导老百姓依法维权,化解矛盾,配合解放街道维护社会稳定,为棚户区改造保驾护航。

      解放街道主要领导、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棚改工作情况,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了讲话,希望民进法律顾问团为区委区政府排忧解难,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展示民主党派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主委黄平在讲话中强调,民进法律顾问团应做到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共沙市区解放街道党委和棚改区指挥部领导,多沟通协商。讲大局,帮忙而不添乱,积极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政府排忧解难。讲操守,学习征收相关法律法规,严于律己,遵守棚户区指挥部工作纪律,真诚服务群众,依法维护群众利益,树立律师和民进良好形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