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委会“民营经济”调研组赴荆州民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2017年9月23日上午,民进荆州市委会“民营经济”课题调研组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平,市委委员曾晖的带领下,赴荆州市永贵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福喜来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按照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安排,本次调研由曾晖负责,沙市区总支、综合总支合作共同完成。此次调研得到沙市区总支主委白卉、综合总支主委胡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织共有近二十名会员和民进之友参与。

    永贵机械处于转型阶段,福喜来主营外贸。两家企业很有代表性。调研组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解民营企业的实际运行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会议室中,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介绍,了解在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就民营经济在供给侧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和沟通。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会议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仗义直言,直面问题不回避。黄平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调研组要对调研材料进行过滤筛选,结合其他调研材料,精炼成一篇高质量调研论文,在“双月座谈会”给荆州市党委政府递交一份完美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调研报告,充分展示民进形象。

    民进老领导张国荣、钟桦受邀参加此次调研。

     (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