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许晓宏到监利汪桥镇欣阳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11月26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主委许晓宏在监利县汪桥镇欣阳村委会会议室,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平,副主委徐国清、市委委员易良华等参加宣讲会。

                


    许晓宏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和阐述,重点解析了中共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提出的“十新”——新论断、新思想、新起点、新使命、新目标、新概括、新部署、新蓝图、新要求和新担当。许晓宏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三农”问题着重进行了剖析,他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号召欣阳村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高扬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勇担使命,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许晓宏同志生动详实的宣讲赢得了会场听众热烈的掌声。

    汪桥镇镇委书记何海砚主持宣讲会,他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的新蓝图,赋予了全体党员新的光荣使命,许主席对十九大精神宣讲高度凝练,重点突出,让广大农村党员受益匪浅,他将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党的方针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民进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