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民进

        2018年3月29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荆州市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主委许晓宏,副主委黄平,委员曾晖、梁景、白卉、丁功顺、许小兰参加会议(贺勇、徐国青、鲍文彬、易良华请假),胡凯、陈丁丁、曲直、王鸣放应邀参会。


       

       主委许晓宏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对民进湖北省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另外还对民进第七届湖北省监督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做了详细解读。

    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平主持讨论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最后全体审议通过。

    会议对2018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来源、课题管理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与会人员全体进行表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