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许晓宏带队开展“双月座谈会”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民进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带领民进荆州市委会专题调研组,先后到荆州市农业局、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以及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就双月座谈会议题“乡村振兴战略”和“长江大保护”进行调研,分别与市农业局、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市长江河道管理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进行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会旨在探讨农村环境、农村产业发展及水环境和河道存在的问题探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座谈会双方抽丝剥茧,层层深入。与荆州市农业局座谈,双方就荆州市“双水双绿”产业发展、2017年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荆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座谈时双方就四湖流域生态引调水情况及四湖流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座谈,双方就长江区域性生态环境、河道管理职责及项目审批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晓宏主委表示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很多有价值的情况,收获很大,各单位在本职工作中做了不少的努力,也有不小的成就,但环境问题特别是农村环境问题、长江环境问题、水环境问题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大问题,相关单位和党派可以紧密合作,共同做出优秀提案,为荆州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