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许晓宏为荆州市委党校党外干部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民进


        10月8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应邀为荆州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党外干部班授课,课题为《党外人士履职能力的培养》。

        许晓宏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对选配党外人士担任领导职务入手,引出培养党外人士履职能力的重要性阐述了党外人士的界定,履职能力的培养,个人品德修养三个方面重要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党外干部。最后,许晓宏寄语党外代表人士:强化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挥优势,做事业上的“同行人”展示风采,做履职上的“带头人”。

        学员们表示,要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党外干部的“主人翁”意识,摒弃“局外人”观念,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