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民进


    6月24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主委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贺勇、徐国青、黄平,办公室干部贺彩、魏薇参加会议,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许晓宏主持会议。

    会上,许晓宏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七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各总支信息完成情况,商议讨论监利欣阳村精准扶贫慰问具体活动方案,设立“民进荆州公益基金会”事宜,基层组织建设年换届工作,参政议政专委会换届工作,上半年拟发展会员名单等工作情况。

    许晓宏指出,民进市委会在上半年工作中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及宣传报道工作,各总支依据年度计划安排稳步推进,工作出色出彩,实现了良好开局。他强调,下一步市委会和各总支要对照不足、补齐短板,把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放在党派建设的首位,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搞好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