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沙市区总支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民进


    为关爱留守儿童,保障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共创和谐社会,使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6月1日上午,沙市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市区总支主任白卉带领部分民进会员、政协委员赴岑河镇岑河村村委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民进沙市区总支骨干会员、沙市区政协部分委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白卉代表民进沙市区总支给岑河镇岑河村30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赠送了图书、学习用品等价值6000元的爱心物资。民进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旭老师给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针对留守儿童心理疏导、孩子成长中的问题给出正确的意见和方法。会员们与孩子们共同观看了儿童剧,指导孩子们制作蜡染,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会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注和帮扶,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从而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

    白卉强调,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伟大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同时民进沙市区总支也会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助力岑河镇脱贫攻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让民进的爱一直延续下去。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