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职教卫生总支进行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民进


    623日,民进职教卫生总支在知青农场进行半年工作总结和集中政治学习。职教卫生总支主任陈丁丁主持会议,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贺勇、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平也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陈丁丁主任首先就职教卫生总支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半年来,在民进荆州市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职教卫生总支会员的努力下,基本上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会员们热情非常高,如这次交纳会费,会员缴费率达到了65.96%,属历年来最高一次,远在外地工作和生病在家的会员也发来了会费,非常踊跃和积极,令人感动。下半年的工作将主要围绕参政议政展开,争取拿出有价值的成果,圆满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卫生支部彭孝武主任对上半年参加市委会组织的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学习统战部组织的“两个维护”学习内容。职教支部王文付主任重点强调要发展高质量会员,拓宽发展思路,多渠道争取会员数量。彭孝武、杨亚涛、江清苹3位会员就5月份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彭孝武认为“愚公”支书王光国最不简单的一点是他的全民致富和共同富裕思想,在道路修通之后他的旅游产业标准化管理和共同富裕思想深得人心,整个产业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江清苹认为王光国支书身上一方面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管理者,他在整个产业的规划和经营管理方面已经有了相当水平,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干部很不容易;杨亚涛认为“愚公”支书王光国他那种对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人民群众无私的爱是他做出现代版“愚公移山”壮举的主要精神动力,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去体会。

    会议最后,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贺勇、黄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职教卫生总支上半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要加大参政议政工作的力度,要多思、多想、多到基层做调研,这样才能拿出有价值的文章;同时党派发展也不能放松,要把高素质的人才吸纳进来,让党派事业后继有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