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委会赴监利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民进


    6月28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带队赴监利县欣阳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许晓宏带领长江大学水稻水产养殖专家、扶贫规划专家对全村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举行了民进市委会捐赠仪式和“扶贫车间”授牌仪式。此外,还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状况,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

    捐赠及授牌仪式上,民进之友、荆州亚鑫商贸公司董事长牛青向欣阳村委会捐赠了10万元的扶贫资金。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平为欣阳村村委会授牌“扶贫车间”。

    许晓宏指出,民进市委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为欣阳村提供产业扶贫所需要的技术培训,量身定制乡村振兴规划实施方案,为贫困户和全体村民提供科学思维的方法,病虫害防治的方法,以及农药使用和管理等方法,全面帮助欣阳村解决好产业发展的问题,不断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