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召开2020年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民进

    725,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在市党派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换届工作会议,民进综合总支十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徐国青、老领导钟桦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总支主任胡凯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凯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规划。

    会上,胡凯对《民进荆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及解读,并表示换届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换届工作相关问题征求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钟桦表示,换届工作首先必须制定一个详细的实施方案,要与每一位会员进行交流并告知换届的重要意义,在选人用人上要重点考虑其政治标准和政治站位发展的需求。曾晖表示,总支下面建立三个支部,经济支部、法律支部、机关支部,更好的促进综合总支工作的开展。胡凯表示,将制定具体的换届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好换届工作,经过大家投票表决,建立经济、法律和机关三个支部。

    会议对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会员王华所在的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及王安所在的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进行“民进会员之家”授牌。

    徐国青肯定了综合总支疫情期间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借助今年基层组织换届之际,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更好地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