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区总支在八岭山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荆州区

    12月4日,民进荆州区总支在八岭山中学开展“民进同心、温暖过冬”爱心助学活动。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超洪、民进荆州区总支新一届班子成员以及民进荆州区总支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八岭山中学校长邓军向会员代表致感谢词。

    活动中,民进会员、知名作家、书法家李超洪为在场的160余名学生及会员代表作主题报告。李超洪老师曾先后获得全国“十大杰出残疾人物”、民进中央“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和勉励。其结合自己人生经历所作的精彩讲座深深吸引了在场学生,他对待困难不放弃、身处逆境不屈服的精神,令同学们深受鼓舞。

    活动现场,民进荆州区总支向1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捐赠了助学金和李超洪老师的书籍。

        爱心助学活动一直是民进荆州区总支长期坚持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是发扬友善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为民进荆州区总支与受助学生搭建了一座桥梁,既帮助贫困家庭减轻经济负担,也体现出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