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沙市区总支开展“民进爱心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民进

    6月5日下午,民进沙市区总支在文化宫社区二楼开展“民进爱心课堂”活动——《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民进沙市总支主任白卉、总支骨干会员、社区居民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武汉心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吕玲作了《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的专题讲座,她围绕“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习惯养成的三维度”、“好习惯成就好人生”三个方面对青少年的习惯养成作了细致分析,对如何解决家庭教育面临的难题,如何帮助家长协调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作了专业指导,并接受家长的咨询,为其答疑解惑。社区居民和会员都表示,本次讲座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及家庭教育指引了方向,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白卉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民进献爱,助力教育”,讲述了民进与教育的渊源。她强调,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多年来,民进始终关注并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展“爱心课堂”系列活动、“滴水阳光”系列活动等。她表示,今后总支将以文化宫社区为阵地,民进之家为基地,定期开展“爱心课堂”系列活动,持续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