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民进

    4月15日,民进荆州市委会在沙市总支“会员之家”召开第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校长助理、民进市委主委许晓宏,副主委徐国青、黄平、白卉,监委会副主任贺勇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总支主委、内设机构和专委会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会上,黄平学习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许晓宏学习传达了民进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广泛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许晓宏、黄平、白卉、徐国青分别对2022年民进市委会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许晓宏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开局起步之年,同时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他号召民进市委会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讲政治,持之以恒讲学习,真心实意讲奉献,为党派助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