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民进

    1月6日,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黄平,石首市副市长、副主委白卉,民进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贺勇,市委委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民进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审议通过2022年新发展会员名单。白卉汇报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并2023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部署,黄平对民进市委会宣传工作做了安排

    许晓宏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扛牢政党责任,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修养;立足双岗建功,助力党派发展。敢于说真话,善于说真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荆州民进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