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民进荆州区总支联合新发电子献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民进

    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尊爱母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4日,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荆州区法院副院长、民进荆州区总支主委杨玲、副主委贺正军,新发电子董事长张新珍及骨干员工一行,来到荆州市开发区滩桥镇观音寺社区,开展“关爱七十岁以上妈妈”母亲节爱心捐赠活动。



    参与社会公益,是民进荆州区总支的爱心传承,为做好此次母亲节爱心捐赠,民进荆州区总支的会员们及荆州市新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前筹集了价值万元的物资。



    张新珍表示,今天送9999的物资,寓意就是长长久久,祝福老人们都要活到99,不到99不许走,并表示尊老是民进人一代代传递的爱心行动,去年来了,今年也来了,明年还会来看望大家。



    在爱心捐赠现场,民进会员们送上了大米、面条、咸蛋等两车物资,并与老人们拉起家常,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老人们感受到真情与爱心,哽咽感谢,观音寺社区书记任元华,也代表观音寺社区的老年妈妈们,对民进荆州区总支会员们的爱心表达了感谢。

    杨玲祝老人们母亲节快乐,表示民进荆州区总支未来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关爱困难妇女,为关爱老人们贡献一份力量,给更多妇女同胞送去希望与幸福,彰显民进会员的爱心与社会责任。

    在捐赠仪式上,黄平还生动的给老人们做了科普,介绍了民进的由来和发展历史,以及民进在帮扶困难群众上的贡献。他表示,尊老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民进荆州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办实事、办好事,将民进人的爱心传递到荆州的各个角落。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