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荆州区总支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民进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增强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31日,民进荆州区总支联合荆州中院、团市委、荆州区委统战部、荆州区法院、团荆州区委等单位走进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共同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良凯与民进荆州区总支的会员代表向城南校区的学生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向民进荆州区总支主委杨玲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



    杨玲以“远离校园暴力,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校园暴力的概念及表现形式、校园暴力的危害、如何应对和防范校园暴力四个方面出发,与学生们探讨自我保护的观念和技能,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预防校园霸凌的法治课鼓励同学们面对校园欺凌要勇于保护自己,通过正确有效的方式进行自我保护。讲座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表达自己会自觉抵制校园欺凌、维护自身安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