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民盟



    225日下午,民盟荆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推进会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林红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两学一跟专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开展自身建设,力争荆州民盟自身建设在2018年有一个新的提升。

    2018年,民盟荆州市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市委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已有社会服务领域和品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