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荆州市委召开2018年“我为荆州振兴献良策”议政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民盟

        12月16日下午,民盟荆州市委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2018年“我为荆州振兴献良策”议政会。盟市委委员、各总支、专委会负责人及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为加快荆州振兴建言献策。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王克军主持。

        盟市委主委林红、副主委文玉莲、谭文、杨文分别代表市委会就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建“荆汉新水道”、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等课题进行了议政发言。

        各总支及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快“一区多园”沙市片区建设、助推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秩序、加强公交规范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与会盟员针对19篇大会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市政协学习与文史委员会主任姚成华对会议材料进行了点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