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荆州区总支在区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民盟

    1月6日-1月10日,荆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荆州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盟荆州区总支的19位盟员(其中2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盟员风采。

    在政协会议期间,民盟荆州区总支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与实施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得到了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光宏的充分肯定。在会议审议及讨论期间,盟员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有亮点、有特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两会期间,民盟荆州区总支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荆州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提交了《对城区市政道路进行维护》、《关于荆州区皮肤病防治院拆迁还建的建议》、《中医进社区进学校,普及健康和谐文化》、《加快推进荆州区医共体建设 促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等多篇提案议案,充分体现了民盟盟员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政治热情。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