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荆州市委“盟员之家”授牌仪式暨邓初民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民盟


    7月6日,民盟荆州市委“盟员之家”授牌仪式暨邓初民支部成立大会举行,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以及全市40多名盟员出席活动。

    朱梅副主委先后参观了我市刚刚落成的“初民书屋盟员之家”和“文星小筑盟员之家”,并为两所盟员之家授牌。朱梅强调要通过“盟员之家”这一形式,为广大盟员提供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一个议政的平台,活跃基层组织生活,打造盟务工作亮点。朱梅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之家”、“成长之家”,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思想学习成果不断内化于心、外化为行;二是要以盟务为本,把“盟员之家”建成“履职之家”、“有为之家”,发挥好盟员之家“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五大作用;三是要以盟员为依托,把“盟员之家”建成“温馨之家”、“榜样之家”,着力发展特色盟员之家、品牌盟员之家,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四是要结合本地民盟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批准成立、成员分工、规范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盟员之家的运作规范化、活动经常化,真正将“盟员之家”建设成一所求知问道的大学校、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参政议政的大舞台。

    在会上,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宣读《民盟荆州市委关于任命邓初民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决定邓初民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由刘青、李陆、徐骆、王超超、黄宴、龚天姝、朱泽敏等七人组成。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