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沙市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民盟

    5月15日,民盟沙市区总支盟员代表赴石首市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盟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邓初民陈列馆,邓初民支部副主委李勤向盟员们讲解了邓初民先生的生平事迹。邓初民先生是从荆州走出去的民主先驱,是湖北杰出乡贤代表和民盟优秀的盟员典范。大家驻足在展厅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珍贵史料、图片和纪录片,深入学习了邓初民先生爱国忧民的高尚情怀,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摩学习,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教学活动。要以邓初民先生为榜样,牢记合作初心,弘扬光荣传统,铭记历史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和纪念民盟先贤。

    随后,盟员们赴石首红军树纪念园参观学习。历经磨难的红军树,见证了革命环境的艰苦和军民鱼水般的深厚情谊,承载着先烈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革命初心和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盟员们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学习领悟红军树精神的深刻内涵,传承并践行红军树精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荆州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