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 正文

邓初民支部参加民盟先贤支部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民盟

    3月17日,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生日前夕,以李公朴、闻一多、陶行知、杜斌丞、华罗庚、苏步青、梁漱溟、邓初民八位先贤名字命名的十一个先贤支部的负责人齐集常州,在民盟中央学习实践基地——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先贤支部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民盟荆州市邓初民支部应邀出席。

    此次活动由民盟常州李公朴支部和华罗庚支部联合承办,常州市钟楼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代表民盟常州市委致欢迎词,民盟南京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戴云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



    会上,各先贤支部主委们依次发言,交流所在支部的盟务工作,介绍本支部的特色与亮点,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先贤支部联盟工作、以及推动联盟工作机制持续富有活力的有效路径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共识。

    民盟荆州市邓初民支部副主委、石首市邓初民中学校长李勤简要介绍了邓初民先生生平,重点交流了支部的邓初民陈列馆和初民书屋等创新平台的建设经验,提议开展民盟中学联盟论坛活动,分享了“化忠诚为民的初心为坚如磐石的恒心,化博物致知的知行为勇毅笃行的力行,化客观赋予的可为为主观争先的有为,化独善其身的小我为兼济奉献的大我”的参会感悟。

    此次会议一致通过了《民盟先贤支部联盟公约》,随即十一个先贤支部代表分别在联盟公约上签字,标志着民盟先贤支部联盟在全国两会精神鼓舞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踏上了全新的征程。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