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石首市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农工党

    2018年6月10日,石首市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石首市无党派人士和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党员共40人参加培训。

    中共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主持开班仪式,培训班特邀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吕涛涛和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授课。吕涛涛解读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的必然性、独创性、优越性,让学员们深刻理解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卢泯明讲授了中国政党制度的文化基础,并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行了解读。授课期间,利用中午午休时间,放映影片《建国大业》,让大家更直观的领悟我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形成的历史渊源。

    整个培训活动虽然仅有短暂的一天时间,但正如学员石首市人民法院刘杨所说,“这次培训不只是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我将努力为石首市、荆州市建设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