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农工党


     

    2018年7月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委委员及各级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吕涛涛,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沙市区副区长王飞,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徐炎华及在荆市委委员参加学习。

    吕涛涛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包括总则、职责及权限等。市委会向总支及支委会下发了《监察法》读本,要求各级组织认真学习。

    毛精华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使全面从严治党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协调推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中国特色。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珍惜身份荣誉,认真深入学习,将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参政党队伍廉政建设,努力为荆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