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总支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农工党


     

    8月2日上午,农工党荆州市沙市区总支开展中心城区建设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10人,由农工党沙市区主委、沙市区人大副主任胡友成带队,沙市区城管局党委书记李世鹏陪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区城管数字化平台指挥中心——运用现代科技,市区两级联动,便捷高效地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随后,调研组来到塔桥路、江津路、红门路等,实地参观城管“以克论净 深度保洁”、拆除违法建设还路于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城管局各级负责人进行座谈。李世鹏书记详细介绍了区城管局近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调研组组员与区城管各级负责人就沙市区城市建设的现状及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沙市区城市建设的成绩与不足,对城管工作有了直观立体深入的了解。调研组将结合此次调研的具体情况,做好材料撰写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上报区、市两级,为市区城市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