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市长崔永辉督办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市政协五届二次大会上提交的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农工党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市政协五届二次大会上提交的《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战略 构筑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第23号提案)被市政协评为十大主席重点督办提案,由荆州市市长崔永辉亲自督办。

    2018年8月21日,荆州市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荆州市副市长唐炜、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出席座谈会。荆州市政协2018年十大重点提案中第2号重点提案由三件提案构成(第470号、第23号、第469号提案组成)。

    座谈会上荆州市文旅委对提案进行认真答复,就提案办理情况及成果进行认真汇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代表农工党参加提案督办答复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荆州全域旅游发展提出6点建议。

    崔永辉市长指出:全域旅游是旅游业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的新抓手,已成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就业、惠民生的重要手段。荆州要坚持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定力,一是树立全域理念;二是突出荆州特色;三是打造核心景点;四是引进市场主体;五是拉长产业链;六是完善设施配套;七是提高管理水平;八是全员参与全域旅游。市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水平,希望市政协及政协委员积极关注荆州建设,为荆州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对策。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