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民主党石首市总支部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石首市

    11月11日,农工民主党石首市总支部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刘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魏文忠、严艳、丁园芳为副主任委员。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农工民主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荆州市科技局局长王飞以及石首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敏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王敏在致辞中指出:五年来,农工民主党石首市总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石首市医疗卫生、生态保护、农业农村等领域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特别是抗疫期间,广大农工民主党员冲锋在前,捐款捐物,展现了农工力量和农工担当。石首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农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为农工民主党派发挥自身职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共同开创石首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主委、副主委。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为新一届农工民主党石首市总支部委员授牌,并勉励他们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重视知识学习,强化履职效能,在“四个荆州”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要求参会人员要明确使命职责,不断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要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展示担当奋进的精神面貌,奋力谱写 “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新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