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石首市总支携爱心企业进团山寺镇捐赠净水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石首市

    水是生命之源,是健康之本。农村饮水安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底线要求。4月27日下午,农工民主党石首市总支与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企业家江北支部、广东中山美力淇生活电器有限公司赴团山寺镇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健康饮水”净水器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农工党石首市总支主委、石首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莉做捐赠仪式讲话,广东中山美力淇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康涛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发言,并现场为团山寺镇机关及村、社区等单位捐赠18台共计价值10万元的半球牌冷热净水器。康涛表示,活动结束后将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各村、社区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及后期维护,保障净水器得以顺利使用。 

    据了解,该活动率先走进团山寺镇,后续将在全市展开。此次捐赠公益活动体现了中山美力淇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担当。下一步,农工党石首市总支将认真筹划,把“乡村振兴、健康饮水”深入石首全市各个乡镇、村(社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