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众志成城 迎“疫”而上——农工党荆州市委会抗击疫情工作纪实(一)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农工党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来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要求,按照中共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发出号召全体农工党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全力参与荆州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农工党党员中许多医疗战线工作者坚持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中,许多党员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为荆州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全面主持荆州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在疫情防控指挥第一线。


    (陪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远超督导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荆州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党员吴迪、王紫薇,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总支党员王文虎、刘学菊、朱萍、薛伫垚、李玲,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总支副主委汪志等党员,直接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长时间穿着整套防护服,在高强度的工作面前始终保持着最佳状态,确保及时为每个受检者及发热病人采集核酸。


    (吴迪)

    (王紫薇)

    (二医总支参与抗疫的党员合影)

    (汪志)

    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中医支部党员们纷纷响应抗疫号召,参与核酸检测小组,迅速下沉到跃进村社区、东都怡景小区等核酸检测点,有序开展工作。


    (中医院参与核酸检测的党员合影)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共有50名医疗卫生界的党员直接参加次本次荆州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占荆州农工党组织医疗卫生界党员总数的21.7%,充分彰显农工党资源优势和责任担当。  


    (胡友成)

    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奔赴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驻点督导。据了解,目前沙市大学是沙市区最大的集中隔离点,密接人员最多,隔离点设施条件较差。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专班统筹谋划,组织指挥协调,确保集中隔离点工作有效、有序、有力。


    (邓丽娜

    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丽娜被抽调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组,每天分几个时段统计全区隔离点各项数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石首市总支党员张谦在石首市调关镇人民政府参加疫情防控,主要负责流调工作。她每天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的名单,联系外地漫入石首市电话号码进行具体个人信息排查。同时负责组织镇派出所辅警、村干部一起上门对镇区流调人员进行入户排查登记。 

    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谢晋、赵娅,石首市总支党员袁殊平,长江大学总支党员崔艳荣、衡艳林、夏浩波、谭立军、魏春霞、胡杜娟,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总支党员陈薇等按照单位和社区要求,下沉到社区,参与共驻共建社区防疫工作。他们在社区值守,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对群众进行宣传,包保楼栋,摸排全员核酸情况等。


    (谢晋)

    (袁殊平)

    (崔艳荣)

    在本次荆州市中心城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农工党荆州市委员会党员中直接参与救治、核酸采集的医护人员50人。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60多人,包保楼栋60多栋,引导群众核酸检测近2万人。农工党荆州市委员会将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为坚决打赢荆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荆州农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