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调研组赴东湖高新区开展省政协课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农工党

    75日,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柴龙燕、胡泽俊、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王飞、农工党石首市总支主委刘莉、党员张谦组成课题调研组,前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 “强化政务诚信,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武汉览山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优化市场投资环境、聚焦企业关注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随后,与企业家们开展了交流座谈。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习东、武汉览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政、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焘、武汉鑫永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飞和仟吉食品财务总监朱峰5位优秀企业家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他们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政务诚信满意度调研问卷,了解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次调研活动对于强化政务诚信,改善和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