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总支开展“第27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农工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大家健康生活意识,4月11日上午八点,农工党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总支在夏义年主委带领下,联合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团队举办了“第27届世界帕金森病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各位专家热情接待、解答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共计100多人,工作人员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专家们从帕金森患者的饮食指导、安全宣教、用药指导、生活指导和康复指导等多个方面讲解帕金森病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养成定期体检、尽早就医、健康生活意识。

    帕金森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老年人多见目前全国帕金森病人已经高达200万左右,占老年人口的1%左右,预计每年新增病患10万人。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帕金森病”的关注,将疾病的“预防与筛查”理念广为传播,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