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荆医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农工党

    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5月5日下午,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荆州市中心医院支部前往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马山镇枣林村义诊活动现场,农工党荆州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荆州中心医院呼吸科主任曾金武,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荆医支部主委、荆州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曾金敏,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朱丹妮带领医生及技术人员为前来检查的村民提供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眼科等疾病诊疗服务,详细的了解村民的饮食、劳作、睡眠等生活习惯,有针对性的给出科学的预防治疗方案。同时,对村里的老人科普宣讲各类慢性疾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医疗专家们用真诚的服务态度,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为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就医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